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交图和某个典型狗血帖

我总觉得正常的生物钟会导致我交不上图,换句话说生物钟不紊乱我就没有办法把图画完。也许工作的总时长完全一样。
我总觉得耳朵里面不被声音充满会使我精力不集中,然而每次专心画图之后总是发现耳机线在桌上乱成一团,完全跟我的耳朵没有关系。
看来专教里偶尔起伏的谈话声和敲击键盘与鼠标的声音已经成为我所习惯的背景音了。
某次跟对面环境系的师兄闲聊,说建馆似乎一年四季白天黑夜都灯火通明。在里面的人常常也因此如夏虫不知春秋,常常离开建馆就觉得到了新的世界一样,空气和温度都截然不同。
Vray在慢慢爬的时候顺带逛了逛Love,链接http://www.newsmth.net/bbstcon.php?board=Love&gid=3290811
内容大概是某男发帖说mm劈腿,因为他不够关心不够爱。所以他要在分手之后仍然努力,等待mm的回归。这是多么典型的难以仍受的狗血而且SB的故事,以至于我忍不住拿来当个反面教材说下。
第一,小朋友你早在干什么,分手了才反省自己没有多关心mm自我中心不给mm安全感,直到失去才后悔莫及。后悔莫及这件事情一旦出现基本上就可以判定是死刑,哪怕最后改了死缓mm回归也绝对还是无比深重的伤疤,mm肯定不会像最初那样信任你。自作孽不可活说的就是这类事件吧。
第二,这个小朋友啊,既然知道后悔莫及这种事情发生了后果一定十分严重,那为什么还要让他发生呢。。我的意思是说,既然分手了,不如放开手,走自己的路去。对方怎么幸福跟你有什么关系,为什么要为已经不相干的人这么情绪剧烈波动?尤其,情绪激化之后甚至下定决心要等待mm回归。。有没有搞错,mm都已经有新的爱情甜蜜的要死了,你这样自说自话满腔热情算什么。。套用张悦然的话说,就算你愿意为mm献身,也得mm要你献身才行啊。即便mm肯回头,君不闻有句话叫“好马不吃回头草”,做人可以没有爱情,尊严却是不能没有的,古人都知不食嗟来之食,更何况您呢。
第三,这个帖子,太丢人了。更可怕的事情是,作者并不知道自己做了一件多么丢人的事情,甚至还觉得很自豪,很男人。男人啊,把自己儿女情长的姿态拿出来大庭广众之下说,竟然还觉得骄傲,简直,不能忍啊不能忍。这要是id被认出来,周围的同学都上水木,私下一起讨论,不知道会被嘲笑成什么样。话说,其实您未来的mm可能就在这些人之中,本来对您有意,看到您这番话,顿时一番热情打消,这不是自毁前程么。
第四,某些回帖的同学,竟然说出“很感动的飘过”这样的话。。。有什么可以感动的啊,不就是一个做错了事情被惩罚的人写检讨说我要改正吗?这些同学,竟然会被这么没有内涵的帖子感动到,而且是“很感动”,可见简直没有一点理性的判断能力,估计是太闲了。。实在是太令人失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